前一天大阪發生大地震
隔天我們懷著忐忑的心來到了日本



這次飛機的位置
應該是我人生中坐的最前面的位置
位置號碼:1A
位置很大很舒適




飛機餐是吃海鮮炒米粉
味道很夠
還不錯


 

一下飛機我們就開始搜尋WAmazing的免費SIM卡
換好SIM卡
確認好有了最重要的網路後
接著到二樓的JR櫃台購買ICOCA&HARUKA的套票 (為了關西機場限定的HELLO KITTY卡片)
之後到一樓的關西觀光情報中心購買京阪二日卷
最後是到機場的最北端
購買往神戶港的高速船船票

 

 

 

因為最近有關西機場往神戶機場的高速船票優惠
優惠期間只需要500日圓 (目前優惠是到2019/03/31)
所以我們選擇第一站前往神戶



 

我們首先先在地鐵站購買神戶動物王國+地鐵的套票
套票的內容有神戶動物王國門票一張
以及兩張地鐵票
地鐵的搭乘區間
可以選擇神戶空港到三宮站的區間



 

這次來到神戶動物王國
為的就是見我的偶像—水豚君
他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
毛刺刺的

 

 

另外,剛好有體驗餵食小熊貓的機會
飼養員會給我們蘋果放在竹棍上
來和他們互動
真的很幸運!!

 

 

園區內也有安排許多表演
可以近距離的觀看演出
算是非常值回票價

 

 

因為許多火車都停駛了
所以只在神戶動物王國短暫待了兩小時
回飯店的一路上非常艱辛
JR許多路線都誤點
轉了許多次車
我們終於回到我們的飯店

 

 

晚餐我們走路到天王寺
去吃人生中的第一次一蘭拉麵
我點了5倍辣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超級好吃

 

 

回飯店的路上
買了7-11限定販賣的一風堂拉麵
晚上當消夜吃
真的是驚為天人
泡麵有叉燒!!!


 



雖然有點小貴
但味道很夠,麵條也是有Q度的
所以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嘗試的


日本之旅第一天結束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